close

紅雀想砸錢留下當家接球員Fitzgerald.jpg

紅雀想砸錢留下當家接球員Fitzgerald              /NFL China

據《亞利桑那共和報》報導,亞利桑那紅雀已經開始和明星接球員Larry Fitzgerald進行新合約談判,Fitzgerald12月份曾表示,表示願意留在紅雀與總教練Ken Whisenhunt並肩作戰。

Fitzgerald
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我想留在這裡,我喜歡為總教練Ken Whisenhunt打球,自從我來到這裡,他們對我都很好,我心裡有數,我從未說過要去別的地方。」

 

Fitzgerald今年的成績是90次接球1137碼推進距離,是他進入NFL之後第5次單賽季超過1000碼,自從2004年紅雀用第3號選秀權挑中之後,在還不到30歲的年紀,他有可能獲得自己的第三份合約,2007年他和紅雀隊簽下4年總值4000萬美元合約,其中3000萬屬於受保障部分。

27歲又110天的時候,Fitzgerald成為NFL歷史上最年輕的職業生涯600次接球選手,並且成為僅次於Randy Moss第二年輕完成8000 碼接球的球員,還打破了紅雀隊史的接球紀錄。

Fitzgerald還告訴記者,自己不會為了先下新合約設定時間表,他說道:「我不會威挾球隊,我覺得這對雙方都有好處,幾年前我就有機會去別處,但是在我心裡自己屬於這個球隊,很明星我想讓自己的工作得到回報,和任何一個美國工人的想法一樣,但是我不想確定必須在什麼時候做什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