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鷹四分衛Hasselbeck在擊敗聖徒後高舉兒子慶祝.jpg

海鷹四分衛Hasselbeck在擊敗聖徒後高舉兒子慶祝                  /NFL China

西雅圖海鷹的總教練Pete Carroll周三表示,海鷹球團方面希望四分衛Matt Hasselbeck在下個賽季2011-2012年能夠回到球隊繼續效力。

 
在每週的例行記者招待會上,Carroll被直接問到了有關Hasselbeck未來的問題,Carroll表示球隊將做「能讓Hasselbeck回到球隊,並讓他繼續完成個人第11個賽季的所有事情。」 海鷹將在周日的國聯分區季後賽中客場挑戰芝加哥熊。Hasselbeck現在的合約是在2005賽季前和球隊簽訂的,這份合同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

 Hasselbeck
Carroll合作的第一個賽季經歷了風風雨雨,就在不到一個月前球迷還在場外對他報以噓聲,但在淘汰衛冕冠軍聖徒的比賽中他又貢獻了自己職業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Hasselbeck在這場比賽中傳球272碼,送出了生涯季後賽最高的4個達陣。這和第15週他在主場對陣獵鷹的比賽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當時他的糟糕表現得到了主場球迷的噓聲並最終在第三節被替補四分衛Charlie Whitehurst替換下場Charlie Whitehurst在最後一場對陣公羊的生死戰中先發出場並帶領球隊16-6擊敗了對手進入了季後賽。

 
在戰勝聖徒的比賽結束後, Hasselbeck得到了主場球迷排山倒海而來的歡呼與稱讚,下場時兩個女兒陪在身邊,而 Hasselbeck更是興奮的將自己的兒子高高舉過頭頂。 「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是一次偉大的經歷,而和孩子們一起走下球場也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Hasselbeck說道ASN將在台北時間周一清晨直播海鷹與芝加哥熊的分區季後賽,更多詳細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