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Bowl.gif 

本屆超級盃決賽觀眾人數預計會突破10萬人。NFL的發言人Brian McCarthy在週二表示,NFL估計至少會有上千人購買牛仔主場外的大螢幕轉播門票,加上球場內的93000個坐位,超過10萬大關是輕而易舉。

 

如果在加上NFL首次要賣的站票,牛仔主場可容納觀眾人數超過93,000人,而達拉斯還將出售大約成千張的體育場戶外門票,這樣將有機會打破超級盃歷史上103,985人的觀戰記錄。該記錄是在1980年創造的,當時匹茲堡鋼人以31-19打敗了洛杉磯公羊。

 

門票價格從16000美元到10萬美元不等。有參加達拉斯牛仔俱樂部會員資格,將被允許有權購買牛仔隊30年內的NFL季票,但即便如此,這也不能保證可以買到超級盃門票。

 

發言人McCarthy並沒有揣測戶外門票的銷售情況,他只說"有幾千張票"會被賣出去。

 

NFL例行賽史上單場最多球迷是牛仔主場迎戰世仇紐約巨人,共有105,121觀眾現場目睹該賽事。一年前,NBA曾在牛仔主場舉辦明星賽,共有108,713球迷,成為史上最多現場球迷觀看的籃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