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York Jets.gif     Indianapolis_Colts_helmet_rightface.png

印城小馬是一支務實派球隊,當人們都在期待著他們能否達成完美球季之時,他們卻在第16週與紐約噴射機的球賽中,於下半場將主力全數換下,確保球員們不會發生意外之受傷,但這一舉動也讓噴射機保住季後賽生機。小馬球隊上下或許全都不相信「因果報應」這檔事,因為如果有這種想法,看看在美國聯會冠軍賽可能將小馬淘汰的對手紐約噴射機,小馬眾將或許會感到不寒而慄。

 

大家一定都還記得在第16週,小馬於下半場將一干主力包含MVP裴頓曼寧(Peyton Manning)提早換下場,大伙只能看著小馬慘遭逆轉,吞下首敗。而原本幾乎季後賽無望的噴射機,欣然接受小馬送下的大禮,不但先取得外卡資格,然後於季後賽中連續兩輪演出逆轉勝。現在,噴射機將在美聯冠軍賽中遇上大恩人小馬。

 

「這是個超完美的劇本,」噴射機前鋒伍迪(Damien Woody)說道,「大家總是說裴頓(曼寧)在上回沒有打滿全場,但是那依然是場激烈的球賽。但是現在我們任何沒有藉口了,雙方一定會派出最佳陣容迎戰,這是個絕佳時機來證明我們是更棒的隊伍,全隊上下目前都非常興奮,大伙已經準備好了!」

 

事實上大多數美國媒體還是看好小馬能終結噴射機的驚奇之旅。但是目前噴射機狀態正佳、士氣正旺,非常有機會再次大爆冷門擊敗小馬。加上輿論普遍認為當初是小馬「讓」噴射機贏球,噴射機這支灰姑娘球隊又多了一個贏球的欲望與動機,來證明當前的四連勝是貨真價實。萬一噴射機真的加滿油料直衝天際,小馬將會被當初自己釋放的怪物給擒殺出局。週一清晨鎖定ASN全美運動HD頻道的直播賽事,就能知道小馬是縱虎歸山,還是欲擒故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