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_Shield_3D_CMYK.gif 

三名熱心於公益事業的NFL球員將在超級盃比賽周獲得聯盟公開讚賞,他們將競爭年度Walter Payton(Walter Payton Man of the Year Award)。奧克蘭突襲者的Nnamdi Asomugha,芝加哥熊隊的Israel Idonije和明尼蘇達維京人的Madieu Williams是今年這一獎項的三名最後入圍者,這一獎項是以已故芝加哥熊的傳奇跑鋒Walter Payton所命名的。Walter Payton獎是聯盟唯一一項表彰球員場外社區服務行為的獎項。

   

Walter Payton獎獲得者將在26日第45屆超級盃開始前在FOX現場公佈。AsomughaIdonije在超級盃比賽當周,將於24日和Payton的家人一起參加一項記者招待會,地點在德克薩斯州北部。Williams將出現在波斯灣,兌現他之前的承諾,在超級盃比賽周訪問美國在波斯灣的駐軍。

   

 3名最終入圍者是由專家小組從32只球隊獲得提名的球員中選出的,所有獲得提名的球員將從NFL的慈善機構那裡得到1000美元的獎金。

 

最後的3名入圍者將額外得到5000美元。評選小組是由NFL總裁Roger Goodell、前NFL總裁Paul TagliabueConnie Payton、名人堂成員 Frank Gifford Anthony Munoz以及《體育畫刊》著名記者 Peter King等多人組成的。

 

獲獎者將得到由著名雕塑家Daniel Schwartz製作的角鬥士塑像。此外,這名球員最鍾愛的慈善機構將額外得到2萬美元的捐贈。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