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克應該不會想要在對戰巨人時作壁上觀.jpg  

維克應該不會想要在對戰巨人時作壁上觀(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維克無太多腦震盪症狀 參加球隊演練有望戰巨人

費城老鷹隊的四分衛邁克爾維克(Michael Vick)參與了球隊週三上午的攻防演練,但是下午的訓練他並沒有參加。目前他仍有機會在週日對陣紐約巨人隊的比賽中登場。“很難預測未來,因為你必須按照正確的方式去做,而且要經歷整個恢復過程,”主教練安迪雷德(Andy Reid)說。維克在輸給獵鷹隊的比賽中受傷,下半場不得不被替換下場。

    首席體能訓練師裏克伯克霍爾德表示維克並沒有顯示出“一大堆腦震盪的症狀,”維克還需要進一步的測試,包括在未來的一到兩天去見一位專門的神經學專家。“今天沒有症狀並不意味著明天也沒有,”伯克霍爾德說。“這些事情你是無法預知的。”

    維克在比賽中離場後,邁克卡夫卡(Mike Kafka)上場擔任先發。而在前兩場比賽中由於腿部韌帶有傷沒能上場的文斯揚(Vince Young)也恢復得差不多了。“非常幸運我們有三名可以打比賽的四分衛,”雷德說。“我給他們三人都發了通知,我告訴他們‘做好相應的準備’。”卡夫卡是去年的第四輪新秀,在NFL的首次登場表現不錯,9次傳球7次成功,推進了72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