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常規賽第四周全面開戰!紐約巨人隊在主場以173力克芝加哥熊隊,熊隊先發四分衛傑伊‧卡特勒上半場就被擒殺9次,進攻陷於癱瘓,下半場沒有出場,巨人隊則有兩次達陣。

在針對卡特勒的9次擒殺中,烏梅尼奧拉和塔克各貢獻3次,卡特勒下半場沒有出場比賽,理由是有腦震盪跡象,熊隊全場傳球進攻距離被限制在110碼。看到本隊這樣的兇悍防守,伊萊‧曼寧也喜不自禁,他說:「很高興看到防守組的表現,當我們給對手擒殺時,觀眾們總是爆發出歡呼,他們為比賽設立了基調。」巨人隊防守組讓熊隊全場一共只有6次進攻機會,沒有一次讓對手的三攻得手,還有3次的迫使掉球,全場有10次擒殺,僅比隊史2007年對陣老鷹隊的擒殺最高紀錄12次少兩次。同時,進攻組也表現亮眼!跑衛阿赫邁德‧布拉德肖本場相當突出,本場一共沖球129碼,有一次達陣;老將雅各斯趁對手慌亂之際,也在第四節取得達陣。

比賽中,卡特勒在經歷了8次擒殺後,終於在第9次時被阿隆‧羅斯重重撞倒,頭部碰到了草皮,被擔架車送出場,於是熊隊派上替補四分衛陶德‧科林斯,進攻以賈斯特‧泰勒的地面沖球為主,但是在比賽最後階段,科林斯也被撞傷,不得已派出第三四分衛卡列布‧哈尼出場。10次被擒殺也是熊隊歷史上首次出現,卡特勒的受傷更讓球隊上下出現悲觀情緒,之前三連勝的歡樂被一掃而光。

賽後,熊隊線衛厄拉赫悲憤地說:「任何人也受不了那樣的衝撞,尤其是我們的四分衛。我不知道怎麼了,但是他無法回來比賽,也許身體真的不太好。」中鋒奧林‧克羅伊茨則表示:「我們努力了,但的確給了巨人隊太多的機會,他們整晚都很亢奮。」

卡特勒從2006起,已經在常規賽連續先發57場。因為有著喜歡長傳和觀察時間長的特點,所以讓如狼似虎的巨人隊線衛有很多機會逼近,這場和巨人隊的比賽也使他在重壓之下的決定力受到質疑。不過,熊隊中鋒克羅伊茨卻代表進攻鋒線說:「我們應該為他受到侵襲負責」,總教練洛維‧史密斯更是力挺弟子地表示:「就像我說的,在他下場之前都不錯,下半場沒有出場是因為腦震盪。傑伊從來沒想離開比賽,他給了我們最好的選擇,我也沒想過在比賽中換四分衛,中場後我們決定不讓他繼續出場,是為了對他的傷勢情況進行觀察和評估。」

下半場因腦震盪缺席的卡特勒,賽後傷勢格外受到關注,下周對陣黑豹的狀態更讓人好奇。儘管沒有說明具體傷情,史密斯對卡特勒的恢復狀況感到樂觀,他透露卡特勒情況良好。史密斯說:「傑伊就在訓練場上,看起來他狀態不錯,沒有明顯腦震盪跡象,我不是醫生,所以我沒有決定權,但他今天看起來很正常。」

史密斯也安慰隊員說:「我們打了四場比賽只輸一場,請大家不要慌張,目前分區的戰績是31負。我們的進攻打出了好球,只是昨晚做的得夠好,不過如此。」當被問到為何會受到如此多的擒殺時,史密斯回答:「我們正在修正錯誤,這種事只能發生一次,我們有多種方案執行,本周會打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