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kins.jpg 

Mankins決定重返愛國者                                                 圖片來源: NFL China

新英格蘭愛國者的左哨鋒Logan Mankins即將採納NFL球員工會的建議,於本週二向球隊報到,並在愛國者提供的一年限制性球員合約上簽字

 

「就只是時後到了,」Mankins說著自己重回愛國者的決定。「我有我自己的理由要回來這哩,但是我不打算向每個人一一解釋理由。」

 

之前Mankins與愛國者陷入了合約糾紛,身為受限制的自由球員,Mankins期望能夠延長原來的5年合約,但是在抨擊球隊老闆羅伯特-克拉夫特,並質疑他的誠信及整個愛國者的管理階層之後,最終雙方也沒能達成一份長期協議,而Mankins也錯過了整個訓練營與愛國者的頭7場球賽

 

不過因為在規定的1116日的截止日之前向球隊報到,Mankins將能夠參加本賽季,這樣在賽季結束後他就可以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

 

目前還不清楚愛國者隊方面是否會和Mankins簽訂一份長期的合同,但是這場糾紛顯然已經嚴重損壞了這位全明星球員與球隊之間的關係。而且在沒有Mankins的情況下愛國者隊非常爭氣,同樣取得了61負的聯盟最佳戰績

 

Mankins目前已經開始參與球隊練習,在周三上午與記者分享首次訓練的心得:「對於每件事都感到有點緊張與焦慮,」這位28歲的哨鋒說道,「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做了,但是其他人都已經上手幾個月了。我很確定我是落後的,要趕上進度還有一段時間。」對於本周是否就會上場,愛國者教練團不願回應。

 

Mankins曾在20072009年兩次入選全明星,2007年還曾入選聯盟最佳陣容,他即將簽約的合同價值僅為154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