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s.bmp 

Moss說自己不會再惹麻煩                                                                                   圖片來源: NFL China

最近變成NFL話題人物的Randy Moss又開金口,表示自己非常遺憾無法與明尼蘇達維京人繼續共事,並且不會對於將自己釋出的維京人與教練Brad Childress懷恨在心。Moss說現在的目標就是全心幫助泰坦提升戰績,朝季後賽甚至是超級盃邁進。

 

本季成為浪人的Moss保證自己不會在成為泰坦的麻煩人物,田納西是Moss本賽季的第三支球隊。Moss認為大家也許會因為自己在明尼蘇達惹出的風波而責備他,但是現在他完全不會在意過去的風風雨雨,只想著每天跟著泰坦訓練與打球,並且取得好成績。

 

泰坦總教練Jeff Fisher也很挺這位新子弟兵,甚至希望Moss能夠幫助自己的想個願望季後賽與超級盃。「我還沒拿過冠軍戒指,他在這兒也沒有,所以我們要努力嘗試。」

 

被問是否了解Moss與維京人間的實情,並且是否擔心Moss又再次成為更衣室的麻煩,Fisher表示:「一般來說,大家都不太了解實情,太多事情發生了。我們已經溝通過,把過去拋在腦後,我很高興Moss能來,他已經準備好上場來幫助我們獲勝。」

 

泰坦目前的戰績為53負,在美國聯會南區與印城小馬並列榜首,並還有5場分區內對決。Fisher將小馬視為頭號勁敵,Fisher說:你必須在分區內拔得頭籌後才能確保進入季後賽,拼外卡並非妥當之舉。本週日,泰坦將迎戰邁阿密海豚,Fisher希望屆時Moss能夠上陣效力。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