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ning (18號)未發揮MVP身手.jpg

Manning (18)未發揮MVP身手                                                     圖片來源:NFL China

4屆聯盟MVP四分衛在整場比賽中沒有傳出任何達陣球,並且演出生涯新低的總傳球碼數,他的球隊還有機會獲勝嗎? 印城小馬在周日中完美的向世人證明就算自家巨星四分衛表現不符MVP水準,依然可以靠著團隊合作獲勝,最終以23-17主場擊敗辛辛那提孟加拉虎。

 

在周日的比賽中,小馬利用了傳統的美式足球模式—防守和利用對手的失誤—而且運用的非常好。Peyton Manning本場比賽的185碼傳球距離為本賽季新低,但小馬利用孟加拉虎的5 次失誤得到了17分,並且在猛虎的最後一次進攻中兩次擒殺對方四分衛確保了領先6分的勝利。

 

「那是過去幾年中我們一直採用的方式,」小馬防守邊鋒Dwight Freeney說明著球隊勝利的關鍵因素。 「我們找到了像贏得這場比賽的方式。我們今天需要這麼做,而且我們真的做到了。」

 

Manning本場比賽36次傳球裡有20次成功,185碼是20081130日對陣克利夫蘭布朗以來最低紀錄。Manning在四分衛賽後評分為69.8,是200711月以來第一次連續兩場評分低於70(上一場對陣老鷹評分為65.7),而且這是這位4MVP得主本球季第二場沒有送出達陣傳球。

 

當然這樣的數據也不完全是Manning一個人的責任,畢竟在這場比賽中,幾名明星級先發主力全數掛傷號,如跑鋒Joseph Addai與邊鋒Dallas Clark這幾名球員的缺陣確實使小馬隊的進攻受到了極大的影響,他們本場比賽僅有1次進攻達陣,來自在選秀中落選的Javarris James3碼衝球。

 

相反,小馬隊的防守組整場比賽都有出色的表現,角衛Kelvin Hayden完成了一次31碼的抄截回攻達陣。替補線衛Tyjuan Hagler也幾乎完成了一記回攻達陣。而Antonio Johnson在掉球後重新救回皮球,使得Adam Vinatieri獲得了在短距離射門取分的機會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