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re 1117.jpg

Favre再度缺席周三練球                         圖片來源:NFL China

明尼蘇達維京人的主教練Brad Childress表示,儘管Brett Favre的右肩「疼痛」,但並沒有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的計劃,而且Favre應該已經為周日迎戰綠灣包裝工做好了準備,但是將會讓Favre於周三練習日時修養,預防傷勢惡化。

 Favre在接受美國ESPN採訪時表示,他計劃和James Andrews醫生聯繫。Andrews2008年曾為Favre進行了修復二頭肌肌腱部分撕裂的手術,現在預計Andrews可能會要求這位41歲老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然而在周一Favre又表示他的肩膀「現在沒什麼大不了的」,並接受了球隊工作人員建議不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的意見。

 Childress說球隊的訓練師週一時已經告訴Favre,沒有必要進行MRI檢查。Childress預計Favre將缺席週三的訓練,這已經成了每週例行公事的一部分,但在周四將恢復訓練並為迎戰包裝工做準備。

 

2009年加盟維京人隊前Favre進行了修復二頭肌撕裂手術,他表示現在右肩有疼痛感,可能需要進行處理。在上週六訓練中Favre穿T 恤的時候右肩感到了劇烈的疼痛,在和芝加哥熊的比賽前球隊曾考慮為他注射止痛藥,不過最終認為無此需要。Favre並透露,在隨後的比賽中他的肩膀並沒有感到任何疼痛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