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lie Frazier 1122.jpg

防守協調員Leslie Frazier將接任維京人總教練           圖片來源:NFL China

明尼蘇達維京人球迷呼喊多場的「Fire Childress!」之後,Brad Childress真的下台一鞠躬了。在以3-31主場慘敗給同區死敵綠灣包裝工後,維京人宣布將其解僱,目前維京人的戰績為37負,而代理總教練一職則由陣中的防守協調員Leslie Frazier出任。

美國時間週一稍早,球隊老闆
Zygi Wilf以及總裁Mark Wilf兄弟倆一起和Childress進行了會面,不過兩位老闆並沒有透露談話的細節。 「通常要明確表達出必需做出改變的原因是非常困難的,」Zygi Wilf說道。

防守協調員
Leslie Frazier將在賽季的剩餘時間裡暫代總教練的職務,之前他曾7次面試應徵NFL總教練的職位。被問到一個全美媒體關注的問題時,Frazier毫不思考的就表示:儘管表現不佳,Favre仍將出任先發四分衛。 「在這一點上我沒有任何猶豫,」Frazier如此透露。Frazier在新聞發布會上穿著西裝並且表情嚴肅,表示希望Favre能限制他的失誤,並且希望球員們在賽季剩餘的時間裡全力以赴。

Childress
NFL本賽季第二位被解僱的主教練,之前一位是達拉斯牛仔隊的Wade Phillips 「我為我們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而且我相信這支球隊的基礎比我剛成為主教練時更為強大,」Childress在球隊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著。

 Childress2006年開始執教球隊。帶隊期間維京人隊總的戰績是4037負,包括季後賽的12負。去年他成功說服Favre放棄了第二次退休的念頭,維京人在這位41歲老將的率領下成功殺入國家聯會冠軍賽,只是通過延長賽才惜敗給後來取得超級盃的紐奧良聖徒。

Childress執教的前4個賽季,球隊的戰績逐步提升,從610負,88負,106負,一直到124負。 Wilf對於球隊的穩定性和所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滿意,去年11月和Childress進行了續約,據報導合約將持續到2013年,但最後一年是球隊擁有選擇權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