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dy 1125.jpg

Brady傳出本季新高的4記達陣                                                    圖片來源:NFL China

美國時間感恩節當日,NFL例行賽第12周率先進行了一場比賽,憑藉Tom Brady的完美發揮,新英格蘭愛國者在下半場灌進35分,最終在客場以45-24戰勝了底特律雄獅。

Brady
本場表現神勇,27次傳球完成21次,成功率高達77.8%,總共推進341碼,傳出4記達陣為本季新高,而且全部來自下半場,沒有任何被抄截,官方四分衛評比為滿分的158.3,這也是長髮帥哥四分衛職業生涯中第二次取得滿分。 「他就像一個外科醫生,」雄獅的中鋒Dominic Raiola稱讚著Brady精準的傳球技術。

Brady
成為本賽季第一位傳球至少5次的情況下評分為滿分的四分衛,20071021日在戰勝邁阿密海豚的比賽中Brady也曾取得滿分,當時他傳出了職業生涯最高6個達陣。 「如果我們給他時間,沒有什麼他做不到的,」哨鋒Logan Mankins說。 「他會去發現那些處於空位的隊友,他會將球傳給他們。剩下的工作就由我們來完成。」


Brady
在比賽中也得到了隊友的大力支持,跑鋒BenJarvus Green-Ellis兩次衝球達陣平了生涯紀錄。Wes WelkerDeion Branch各取得2個接球達陣。

愛國者現在的戰績為
92負,領先同區的紐約噴射機半個勝場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