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雪導致巨人賽後兩天才得以回家.jpg 

大雪導致巨人賽後兩天才得以回家                                                   /NFL China

在周日輸給綠灣包裝工後,紐約巨人回家的行程在威斯康辛州被耽擱,現在美國時間周二聚人戰將們終於回到了自家紐澤西。

球隊發言人Pat Hanlon周二表示球隊已經於當地時間中午11點左右抵達了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Airport)

大紐約地區近日大風雪不斷,球隊的專機被告知不能在紐華克機場降落,巨人們就只得在威斯康辛州的阿普爾頓市逗留。周日的暴風雪使得紐澤西的大部分地區被2英呎深的積雪所覆蓋,而且不只紐華克機場關閉,大紐約地區其他機場如甘迺迪國際機場也都暫停飛機起降。

巨人目前還剩下最後一場例行賽,如果在周日的比賽中輸給華盛頓紅人,那麼他們將徹底失去進軍季後賽的機會,只得提前放假回家。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