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blind-side-poster.jpg 

Michael Oher 受傷無礙

巴爾的摩烏鴉隊預計受傷的自由安全衛 Ed Reed和進攻絆鋒Michael Oher能在周日外卡季後賽對陣堪薩斯城酋長的比賽中登場。

 

 在周日13-7戰勝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的比賽中Reed傷到了肋骨,而Oher扭傷了右膝。 在第四節不情願的下場前,Reed已經貢獻了兩個攔截,但在下場後就沒有再回到場上。

 

烏鴉的總教練 John Harbaugh週一表示Reed是被「強烈要求」才離開的球場,之後被「命令」坐在場邊。 Harbaugh表示如果必要的話Reed可以完成比賽,這名全明星先發一員已經為對陣酋長的比賽做好了準備。

   

 Oher是巴爾的摩先發左絆鋒,電影《攻其不備》更是描述這位無家可歸的高中黑人如何踏上美式足球之路。今年是Oher的第二個NFL賽季,扭傷膝蓋的傷勢在比賽的第三節加劇。比賽結束後,Oher告訴記者離開球場是為了預防傷情進一步惡化,預計能在對陣堪薩斯城的比賽中先發出賽。 Harbaugh在週一表示Oher的膝蓋可能還會疼痛,但基本不會影響本周的訓練。ASN將在台灣時間110日周一凌晨2點現場直播烏鴉與酋長的外卡戰,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