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羊自亂陣腳,巨人在主場贏得第二週週一夜足球勝利.jpg  

公羊自亂陣腳,巨人在主場贏得第二週週一夜足球勝利。(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巨人有驚無險勝公羊 小曼寧兩次傳球達陣

 

NFL球季賽第二週的週一夜足球在紐約的大都會體育場開打,伊萊曼寧(Eli Manning)倒吃甘蔗,傳出兩個達陣,最後主場的紐約巨人以28-16擊敗聖路易斯公羊,獲得本季第一場勝利。

巨人隊的四個達陣均出自公羊隊失誤,伊萊曼寧傳給尼克斯(Hakeem Nicks)的達陣是公羊隊棄踢不遠,希克森(Domenik Hixon)的達陣是防守盯人不緊的結果,博利(Michael Boley)更是在布拉福(Sam Bradford)掉球後搶到球,一路殺進達陣區。公羊隊雖然經常進入紅區,但是得分辦法不多,只能讓布朗(Josh Brown)踢了三個短距離的球門球。 

 

巨人隊傷兵問題嚴重,在場的隊員似乎也狀況不佳,伊萊曼寧上半場一度找不到接球目標,前11次傳球只有2次成功,賽前聽說無法出場的尼克斯還是上場,而且有一個達陣,但是3次接球只推進15碼,二號外接手曼寧漢(Mario Manningham3次接球推進56碼,都不及跑衛布拉德蕭(Ahmad Bradshaw)的5次接球次數多。巨人的防守隊起到了穩定軍心的作用,多次將公羊進攻阻斷在紅區,而且在比分膠著的第二節,迫使布拉德福德掉球,防守線衛博利達陣一次,接著又迫使布拉德福德傳球失誤,獲得球權轉換和長距離回攻,奠定了希克森達陣的基礎。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