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萊曼寧傳出四達陣痛擊老鷹.jpg  

伊萊曼寧傳出四達陣痛擊老鷹(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巨人逆轉老鷹報去年大仇 小曼寧四達陣維克再傷

台北時間9月26日淩晨,NFL常規賽第三週全面打響,在一場國聯東區內戰中,客場作戰的紐約巨人以29-16逆轉戰勝費城老鷹,主隊四分衛邁克爾維克(Michael Vick)在這場比賽中再次受傷。

維克上週被撞腦震盪之後,此戰帶傷上陣,但是在第四節關鍵時刻,右手手掌被撞骨折後離場,此時他剛幫助球隊反超比分,現在還不清楚傷勢如何,賽後需要做進一步檢查,維克說:“我除了知道骨折,不知道其他情況。”即便在場上,維克在對手騷擾下也沒有發揮出全部水準,23次傳球有16次成功,距離只有176碼,沒有達陣傳球,卻被抄截一次,維克抱怨說:“我覺得被撞到了,但是卻沒有黃旗入場,很多時候會導致災難發生,雖然我不能責怪裁判,我應該更加小心一些。”

  曼寧一發威,巨人就贏球已經是個規律,繼上一場找回狀態之後,本場伊萊曼寧(Eli Manning)拿出巔峰水準,與維克獲得同樣數量的傳球機會情況下,他傳出4個達陣,分別幫助雅各(Brandon Jacobs)、克魯茲(Victor Cruz)、布拉德肖(Ahmad Bradshaw)接球達陣,曼寧賽後說:“能擊敗老鷹讓我們非常高興,他們有很多優秀球員,我們卻有很多年輕球員,按照去年的戰術來打球,我們終於贏了。”曼寧指的是上賽季兩隊在紐約的交鋒,老鷹隊在落後21分的情況下,第四節上演超級大逆轉,德肖恩傑克遜(DeSean Jackson)壓哨回攻達陣,最終以38-31取勝,並且憑著這場勝利,老鷹將巨人擠出季後賽行列。這場比賽巨人成功報仇,去年參加了那場比賽的安全衛安特雷爾羅爾(Antrel Rolle)也非常高興,他說:“我們今天終於還了這一報,賽場上我們不畏懼任何人,比賽應該多用頭腦而不是身體。”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