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巨人一記任意球氣走比爾 地面戰車打出職業新高

台北時間今天凌晨,2011-12賽季NFL常規賽第六週全面開戰,坐鎮主場的紐約巨人隊迎戰最近來勢洶洶的水牛城比爾隊,最終,在一場比分互有領先的比賽中,巨人隊最終27:24險勝比爾隊,守住了國聯東區第一的寶座。

整場比賽,巨人隊沒有像以前一樣,把比賽希望幾乎都交在四分衛伊萊·曼寧(Eli Manning)的手臂上,他們打出了更加擅長的跑陣進攻,尤其是主力跑鋒阿曼德·布拉德肖(Ahmad Bradshaw),本場比賽,他跑出了自己賽季最高的104碼和職業生涯新高的3個衝球達陣,最終在比賽還剩下132秒的情況下,巨人隊依靠踢球手勞倫斯·泰恩斯(Lawrence Tynes)23的任意球得分以3分之差驚險戰勝了水牛城比爾隊。這也是巨人隊本賽季第一次登上分區第一的寶座,而在接下來的賽程裡,他們將要連續面對愛國者、49人、老鷹、聖徒、包裝工和噴射機的挑戰,這一段魔鬼賽程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相當嚴峻的挑戰。

巨人隊主力護鋒大衛·迪爾(David Diehl)說:「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場偉大的勝利,我們在跑陣方面的確做的相當出色,阿曼德是我們的一筆巨大的財富,他跑出了100碼以 上,還有3次達陣,他幾乎主宰了比賽;另一件事就是告訴我們,我們的確不能只依靠傳球,我們是一個團隊,進攻必須需要多樣化」。而本場比賽完成了一次職業生涯最高的長達88碼的衝球達陣的布拉德肖賽後謙虛的說:「每一次我有機會衝球的時候,那群大個子們總會給我留出一條大海一般寬闊的道路,我要做的就是往前推進,往前推進,再往前推進而已,這很簡單,大個子們的確做的不錯。我們一整週都在努力,今天的勝利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本場比賽傳出292碼,並且沒有失誤的四分衛伊萊·曼寧說:「我們今天做得不錯,我們施展出了全部的進攻能力,我們不再將傳球作為我們的主體,我們本來就是擅長路面進攻的球隊,每一個球員都知道這一點,我們只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而已。」

比爾隊方面,四分衛萊恩·費茨帕特里克(Ryan Fitzpatrick)本場比賽30次傳球完成其中的21次和244碼,2次傳球達陣,也有2次被抄截,其中包括一次給外接手納曼·羅斯費爾特(Naaman Roosevelt)的60碼長傳達陣。但是,在比賽最後一分鐘落後三分的情況下,費茨帕特里克在第四檔還剩下5碼的情況下,傳球被巨人隊的防守端鋒傑森·皮埃爾保羅(Jason Pierre-Paul)打掉,使得比賽徹底結束。費茨帕特里克賽後說道:「這就是作為四分衛最困難的部分之一,你的周圍到處都是對方球員,如果你不能做的更好,那麼就只有輸球,我有兩次傳球被抄截,我們的球員和我的交流有些失誤,我們不要求做到最好,我們不要求每一次外接手的路線都精準無比,其實我們訓練的時候都做過好多次了,我們要做的只是重複,但是我們沒有做好,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傳出兩次被抄截。」

值得一提的是比爾隊的跑鋒弗雷德·傑克森(Fred Jackson)繼續著自己神奇的表演,在面對本賽季防守跑鋒做的最出色的球隊之一的紐約巨人隊,傑克森16次衝球,高效的完成了121碼和1個達陣,此外還有5次接球和47碼的成績,這名已經年屆30歲的跑鋒正在經歷著職業生涯的第二春。不過對於沒有幫助球隊最終獲得比賽勝利,弗雷德·傑克森還是禮貌的拒絕了賽後採訪。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