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NFL積極響應防治乳癌宣傳 "粉紅絲帶"在賽場飄揚 

每年十月,作為全球防治乳癌宣傳月活動的積極響應者,NFL聯盟和球員工會採取各種方式和行動來響應和支持這個活動。從32支俱樂部再到上千名球員都會積極相應。

在此期間,NFL賽場上隨處可見「粉色」的元素——比賽服、球鞋、手套、鞋帶、比賽用球都會印有粉絲帶。官方人員會戴粉紅色的帽子、手環。裁判也會佩帶粉色的哨子和粉絲帶胸針。另外,場地中央和周圍的廣告牌,比賽用球和開球用的硬幣,球場的球門柱、陣區和啦啦隊也會裝飾一些粉紅元素。甚至球員的頭髮都是粉紅色的,足以展現NFL聯盟對「防治乳癌」這項活動的關注。

由於NFL是美國第一運動,受到極高的關注。「粉紅十月」結束後,這些印有粉絲帶的球衣、比賽用球、硬幣賽後將會在NFL官方網站上進行拍賣,所得收入全部會捐獻給美國癌症協會和慈善機構。

NFL除了給我們帶來激情與震撼的運動之外,也傳遞著溫暖人心的公益責任。更多相關的情報請上:NFL.com/Pink查詢。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