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NFL2010賽季常規賽第四周的比賽爆出一大冷門,主場的傑克遜威爾美洲虎隊靠一個超遠的壓哨任意球,以31-28絕殺了美聯衛冕冠軍印弟安納波里斯小馬。

    終場結束前,雙方戰成28-28,美洲虎隊推進至小馬41碼線處,此時已沒有時間給球隊再向前推進,他們選擇了踢任意球,結果踢球手喬希-斯科比不可思議的踢中59碼的超遠任意球,使球隊獲得了本賽季的第二場勝利。這是NFL歷史上第8遠的任意球命中,也是美洲虎隊歷史上命中的最遠任意球,也許也是最偉大的一個任意球。

    美洲虎隊前兩場比賽連續輸給對手25分,這是球隊歷史上最糟糕的連敗。這場比賽的失利也是小馬隊本賽季第二次輸給同區對手。

    佩頓‧曼寧的表現依舊穩定,全場46次傳球33次成功,352碼,2個達陣,1次被抄截。但是他的接球手們葬送了這場比賽,近端鋒布羅迪埃爾德里奇,外接手雷吉‧韋恩都在得分線附近出現了接球失誤。韋恩本場比賽拿到了職業生涯最高的15次接球196碼,但沒有取得達陣。儘管出現多次失誤,曼寧還是在比賽結束前48秒幫助球隊將比分追成28平,他的傳球讓奧斯丁‧科利取得達陣,亞當‧維納蒂埃裡罰中附加分。

    美洲虎方面,四分衛大衛‧傑拉德22次傳球17次成功,163碼,2個達陣;跑衛莫里斯‧鐘斯德魯26次持球推進105碼,1個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