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不能守成讓煮熟的鴨子飛了.jpg  

紅雀不能守成讓煮熟的鴨子飛了(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58秒14分大逆轉 小曼寧兩達陣引領巨人生擒紅雀

台北時間10月3日,NFL2011賽季常規賽第四週的比賽繼續進行,紐約巨人隊在落後10分的情況下,憑藉58秒內伊萊.曼寧(Eli Manning)的兩個達陣傳球,客場31-27逆轉戰勝了亞利桑那紅雀隊。

    比賽還剩5分16秒的時候,紅雀隊的比尼.維爾斯(Beanie Wells)拿到了本場比賽的第三個衝球達陣,紅雀隊27-17領先10分,紅雀似乎已勝券在握。不過伊萊.曼寧先是在比賽還剩3分37秒的時候傳球幫助傑克.巴拉德(Jake Ballard)拿到2碼的達陣,接著又在比賽還剩2分39秒的時候傳球給哈基姆.尼克斯(Hakeem Nicks)取得了29碼的接球達陣。

    巨人隊取得三連勝,曼寧全場比賽40次傳球27次成功,推進321碼,其中在最後的兩次取得達陣的進攻中,他8次傳球7次成功,推進了126碼。外接手哈基姆.尼克斯有10次接球162碼。

    紅雀隊的跑衛維爾斯因為腿部韌帶有傷缺席了上一場比賽,不過本場比賽138碼的衝球距離創造了職業生涯新高,同時紅雀隊的三個達陣全是維爾斯通過衝球取得的。全明星外接手拉里.菲茨傑拉德(Larry Fitzgerald)本場有8次接球102碼,他的生涯接球碼數和100碼以上接球場次數都創造了球隊歷史的紀錄。四分衛凱文.科爾布(Kevin Kolb)則仍未完全融入紅雀隊的進攻體系,34次傳球20次成功,推進237碼,1次被抄截,1次掉球。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