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斯連傳帶跑一人竟然貢獻了6次達陣.jpg  

羅傑斯連傳帶跑一人竟然貢獻了6次達陣(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羅傑斯神級表現 四傳兩跑六達陣一人退野馬全隊

台北時間今天早上,在NFL2011賽季常規賽第四週的一場比賽中,憑藉四分衛阿隆.羅傑斯(Aaron Rodgers)的神級表現,綠灣包裝工隊主場49-23大勝丹佛野馬隊,本賽季繼續保持不敗。

    今天的比賽可能是羅傑斯職業生涯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408碼的傳球距離為職業生涯常規賽的新高,4個達陣傳球也平了個人的最高紀錄,此外他還有2次衝球達陣。全場比賽羅傑斯的數據為38次傳球29次成功,408碼,4個傳球達陣,9次衝球推進36碼,2個達陣,四分衛評分為134.5。

    全場包裝工隊一共有7個達陣,羅傑斯貢獻了6個,另外一個達陣來自查爾斯.伍德森(Charles Woodson)的抄截回攻達陣。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後,包裝工隊和同區的底特律雄獅隊一起成為NFL僅有的兩支保持全勝的球隊。

    野馬隊方面,艾瑞克.代克(Eric Decker)有2個接球達陣,四分衛凱爾.奧頓(Kyle Orton)傳球273碼,貢獻了3個達陣,不過也有3次傳球被抄截。

    羅傑斯的408碼傳球是生涯常規賽的紀錄;2010年1月在季後賽包裝工輸給紅雀隊的比賽中,羅傑斯有423碼傳球,為生涯最高,本場比賽他本有機會打破這一紀錄,不過在球隊勝券在握的情況下,羅傑斯在第四節末段被馬特.弗林(Matt Flynn)換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