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魯.布裏斯正在追趕NFL最難突破的紀錄.jpg  

德魯.布裏斯正在追趕NFL最難突破的紀錄(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連續30場比賽都有達陣 德魯.布裏斯追趕NFL傳奇

在上週紐奧良聖徒隊戰勝休斯頓德州人隊的比賽中,聖徒隊四分衛德魯.布裏斯(Drew Brees)送出3個達陣傳球。他也因此成了NFL歷史上第四位在至少連續30場比賽中都有達陣傳球的四分衛。不過這一成績距離名人堂四分衛約翰尼.尤尼塔斯(Johnny Unitas)保持的連續47場比賽都有達陣傳球的紀錄還有一大段距離。尤尼塔斯保持的紀錄被許多人認為是美式足球界最難被打破的紀錄之一。

    以下是NFL歷史上僅有的4位至少連續30場比賽都有達陣傳球的四分衛
47個:約翰尼.尤尼塔斯,巴爾的摩小馬
36個:佈雷特.法弗(Brett Favre),綠灣包裝工
30個:丹.馬里諾(Dan Marino),邁阿密海豚
30個:德魯.布裏斯,紐奧良聖徒

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