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東部時間103日下午,NFL常規賽第四周開戰,憑藉最後一分鐘的傳球達陣,巴爾的摩烏鴉以17-14險勝匹茲堡鋼人,阻止對手在沒有主力四分衛的情況下取得四連勝。

在班‧羅特利斯伯格被禁賽後,鋼人隊前三周在不同四分衛率領下,已經取得三連勝,使得人們更加看好班復出之後的前景。這場比賽過程正如人們所預料的,鋼人隊幾乎全場領先,14-10的比分維持到比賽最後一分鐘,弗拉科兩次傳球給博爾丁,烏鴉隊連續推進12碼,之後弗拉科一個10碼傳球給霍什曼紮德,將比分扳成17-14,鋼人隊沒有時間組織下一次進攻,只能束手就擒,賽後霍什曼紮德說:「喬(弗拉科)真冷靜,你看他的表情。」

這是烏鴉隊11次做客海因茨球場的第二次勝利,就像之前兩隊的任何一次交鋒一樣,本場比賽也充滿了身體對抗,這已經是連續第5次雙方以4分之內的比分差結束比賽,烏鴉隊主教練約翰‧哈勃表示:「我們發現了擊敗他們的辦法。」

雖然大班被禁賽,他的兩名主要替補迪克遜和萊夫特維奇又因傷無法出場,但是鋼人隊在本場比賽之前,還是有機會衝擊自1979年以來第一個開局四連勝。第四號四分衛查理‧巴奇在烏鴉隊的重兵防守下,沒有了上一場的神勇,本場只歘將難求21次成功12次,距離為141碼,並且被擒殺2次,不過第一節他的傳球給蘭德爾‧埃爾,前進到1碼線,為門登霍爾最後的達陣創造機會。踢球員傑夫-裡德也不在狀態,下半場踢失了49碼和33碼的兩個任意球,成為這幾周強隊中廣泛存在的踢球員失準現象最新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