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 Patriots.jpg 

愛國者新人眾多依然打出好成績                                                         圖片來源: NFL China

新英格蘭愛國者的防守組有5名首發是新秀。其中兩位最好的跑鋒 (RB) 都在選秀會中落選,賽程強度在NFL排名第6,但是這群年輕人的戰績卻是聯盟最佳。

 從一支曾3奪超級盃的老球皮隊,轉換成一支成功的年輕球隊是如此迅速。愛國者的53名球員中有23人是新秀或二年級生。而這些年輕人為愛國者61負的驕人戰績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這證明我們都進入了這個系統,」第一年擔任首發的角衛Kyle Arrington週一表示。 「當我們離開的時候我們看到那則標語(更衣室附近),當我們進來的時候我們也看到那則標語,上面寫著『做好你的工作』如果你不那樣做,我們就不能取得成功。」

 沒有主教練Bill Belichick復雜的比賽計劃,打起球來並不容易。那些不能領會主教練意圖或工作不努力的人不會待在球隊很長時間。那些做好本職工作的球員,無論他們的選秀順位、名氣或合約如何,他們都將能留下來。 「我們有很多年輕球員,但是我並不在意。」Bill Belichick透露。 「我關心的是如何讓球隊像一個整體一樣運行。」球隊在Bill Belichick的調教下運轉的很好,現在是他作為愛國者隊主教練的第11個賽季。

 他們在過去的7年中,6次獲得美國聯會的東區冠軍。過去的10年中他們7次殺進季後賽。從2003賽季到現在,在前7場比賽中,他們1次取得7戰全勝,61負和52負各3次,431次。但是曾跟隨球隊一起取得以上佳績的很多老球員現在都已經不在隊中了。現在的愛國者陣中有9名球員來自2009年選秀,8名球員來自2010年選秀。其中有5名防守組的首發是今年的新秀。而今年的第四輪新秀Aaron Hernandez平均每次接球距離達到13.4碼,排在聯盟所有邊鋒(TE)的第三位。愛國者在周日以28-18擊敗了明尼蘇達維京人。而紐約噴射機和匹茲堡鋼人這兩支僅輸一場的球隊在上週卻紛紛中箭落馬,新英格蘭接下來的挑戰將是周日迎戰克利夫蘭布朗。而再後面的兩場比賽將更加艱苦,他們將分別在客場挑戰鋼人,並在主場迎戰印城小馬。

 這個賽季的成功也一掃上賽季季後賽以14-33慘敗給巴爾的摩烏鴉的陰霾。當然那場比賽外接手Wes Welker缺陣,他的回歸對愛國者有相當大的幫助。目前Welker一共有40次接球,而膝蓋手術也比預期恢復的要快,儘管還沒有達到受傷前的水準。四分衛Tom Brady本賽季目前也表現傑出,在所有四分衛評分排在聯盟的第五位,一共有12個達陣傳球且僅有4次被抄截更多NFL轉播消息請上ASN全美運動網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