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400+4+2羅傑斯成歷史第一人 NFL更有四分衛傳奇故事 

綠灣包裝工隊的四分衛阿隆.羅傑斯(Aaron Rodgers)在剛剛過去的這一週為球迷們奉獻了異常完美的表現。在球隊49-23戰勝丹佛野馬隊的比賽中羅傑斯傳球408碼,送出4個傳球達陣,還有2次個人衝球達陣。他也因此成為NFL歷史上第一位在一場比賽中至少有400碼傳球,同時有至少4個傳球達陣和2個衝球達陣的四分衛。

    他具有統治力的表現也使他步入了聯盟歷史上極少數的精英四分衛行列。自1960年以來,羅傑斯是第五位在一場比賽中同時有至少4個傳球達陣和2個衝球達陣的四分衛。最近的一位取得這一成就的四分衛是費城老鷹隊的邁克爾.維克(Michael Vick),維克在上賽季的一場週一夜賽對陣華盛頓紅人隊的比賽中也有類似的壯舉。

    而排在這一榜單第一位的是底特律雄獅隊的艾瑞克.希普爾(Eric Hipple),他創造這一紀錄的過程頗具傳奇色彩。不僅僅是因為他取得這一成就的那場比賽是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次先發,而且當時他僅僅是隊中的第三號四 分衛。1981賽季的時候,雄獅隊的主力四分衛是加里.丹尼爾森(Gary Danielson),不過丹尼爾森在賽季的第四場比賽中手腕脫臼,替補四分衛傑夫-科爾莫(Jeff Kolmo)開始擔任先發,不過他的表現並不理想,球隊只得在那年1019日週一夜賽對陣紅皮隊的比賽中讓希普爾先發。這僅僅是希普爾進入NFL的第二個賽季,當時球隊的狀況非常糟糕,只取得了24負的戰績,同時隊中入選了NFL最佳陣容的跑衛比利.西姆斯(Billy Sims)還因為腳趾有傷無法上場。

    結果希普爾的表現令人大吃一驚,球隊在他的指揮下以48-17擊敗了熊隊,48分也是1957年之後球隊單場比賽得到的最高分。希普爾25次傳球14次成 功,推進了336碼,其中包括一個94碼的長傳達陣。他本人也有2次衝球達陣,全隊的6個達陣全是他一個人創造,同時整場比賽雄獅隊的進攻碼數高達485 碼。理所當然的,希普爾在賽季的剩餘比賽裡成了先發,他帶領球隊取得了10場比賽中的6場勝利,傳球2358碼,貢獻14個達陣,他還被隊友評為了隊中的 最佳進攻球員。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