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鋼人全明星線衛眉骨骨折 需手術治療將缺席數週

.羅特裡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扭傷的左腳可能只是匹茲堡鋼人隊所面臨的最小的問題。主教練邁克.湯姆林(Mike Tomlin)期待他們的主力四分衛能在週日對陣田納西泰坦隊的比賽中登場。

    而同樣在上週比賽中受傷的線衛詹姆斯.哈里森(James Harrison)就沒那麼幸運了,他右眼附近的眉骨在比賽中被撞成了骨折,需要進行手術治療,將缺席幾週的時間。在鋼人隊輸給德州人隊比賽的第三節,他頭盔前面的保護墊掉了下來,隨後他和德州人隊的球員發生了碰撞。接受了簡單的處理後他重新回到了場上,不過在德州人拿到那個致勝的達陣時,他在防守中並沒有起到應有的作用。

    湯姆林表示在手術進行前他也不知道哈里森需要休養多長時間。哈里森受傷後鋼人隊將讓內線衛勞倫斯.蒂蒙斯(Lawrence Timmons)改打哈里森的位置,而讓老將拉里.富特(Larry Foote)去打蒂蒙斯的位置。33歲的哈里森是2008賽季的NFL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本賽季已經貢獻了18次攔截和2次擒殺。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