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ans.jpg 

德州人()下令清查球員更衣室來防範誤用禁藥              圖片來源NFL China

在線衛Brian Cushing和左絆鋒Duane Brown被停賽4場之後,休士頓德州人老闆Bob McNair不想再看到球隊由於違反聯盟禁藥規定而受罰,因此要求球員們清除更衣室中任何不符合規定的物品。

德州人主教練
Gary Kubiak在接受《休斯敦紀事報》採訪時說:「在聯盟中,大家很難完全克服傷病,但是一些人卻因為其他原因而缺席比賽,你應該採取措施避免這種事情發生。」Kubiak繼續表示:「在每一次會議和談話中,你一直教育球員,但是我們更加強調了這一點,包括經常監視球員更衣室中的物品,我們非常注重教育措施。」

「我們正在查看
Duane (Brown)的情況,他和布萊恩的狀況不大相同,看看我們能夠做些什麼,來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在球隊中我們有效控制局面,但是當他們回家之後,我們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Bob McNair補充說道:「我們努力不讓球員在他們不知情的時候,再次發生誤服禁藥的情況,因此我們決定對他們的更衣室進行檢查,以確定球員只能使用經過批准的物品。」兩個星期之前,Cushing禁賽期滿回到了球場上,本週被禁賽4場的Brown也即將重回賽場。這兩大防守戰將的缺陣給德州人防守造成極大影響,德州人目前是聯盟防傳球最差的球隊

 

在本周一的足球夜中,德州人以17-30敗給了同區勁敵印城小馬,目前戰績為4勝3敗。美國時間11月7日(周日)將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電光人。想了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請上ASN官放部落格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