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人突破鋼人強悍防守獲得勝利.jpg  

德州人突破鋼人強悍防守獲得勝利(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全明星跑衛復出即獻絕殺達陣 德州人主場勝鋼人

台北時間今天凌晨,2011賽季NFL常規賽第四週的比賽全面展開,飽受傷病困擾的匹茲堡鋼人隊客場10-17不敵休斯頓德州人隊。

    德州人隊的全明星外接手在比賽中腿部韌帶受傷,不過在他離場後,剛剛傷癒復出的全明星跑衛埃裡安.福斯特(Arian Foster)發揮了關鍵作用,全場貢獻了155碼衝球和致勝的達陣得分。德州人隊主教練加里.庫比亞克(Gary Kubiak)表示強生(Andre Johnson)將在週日晚上進行檢查,下週在對陣奧克蘭突襲者隊的比賽中能否登場現在還不能確定。

    鋼人隊方面,四分衛本.羅特裡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可能也將面臨和強生同樣的情況。鋼人隊的進攻線缺少了兩名絕對主力,導致羅特裡斯伯格在本場比賽中5次被擒殺。同樣在比賽中受傷的還有跑衛拉沙德.門登霍爾(Rashard Mendenhall)(右腿韌帶),線衛詹姆斯.哈里森(James Harrison)(右耳)以及防守端鋒阿隆.史密斯(Aaron Smith)(腳部扭傷)。羅特裡斯伯格堅持到了比賽結束,不過在受傷後他的左腳穿上了保護靴。他無法預測自己能否在下週對陣泰坦隊的比賽中登場。「我不知道,我仍然在關注著這場比賽。」他說。

    福斯特傷癒後首次登場,看上去他恢復的不錯,全場有30次持球,累計推進了155碼,其中包括第四節開始後不久的42碼衝球達陣,在這之前鋼人隊分別靠著達陣和1個任意球將總比分追成了10-10平手。「這是我復出後的首場比賽,我感覺自己已經百分之百的恢復了,」福斯特說。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