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用首輪選秀權換棄將 突襲者猛虎震撼交易將達成 

ESPN消息,奧克蘭突襲者和辛辛那提猛虎正在醞釀一項交易,突襲者用2012年首輪選秀權換來被猛虎隊束之高閣的四分衛卡森.帕爾默(Carson Palmer),如果成功,將是一筆令人震撼的交易。

據透露,帕爾默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二趕到位於舊金山灣區的突襲者總部進行體檢,由於突襲者先發四分衛傑森.坎貝爾(Jason Campbell)鎖骨受傷,需要手術治療,本賽季已經提前結束,所以突襲者必須為他尋找一個合格的替代者,第二四分衛凱爾.博勒(Kyle Boller)不被信任、第三四分衛特雷爾.普萊爾(Terrelle Pryor)缺乏經驗並且剛剛隨隊訓練,突襲者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放出大手筆,從猛虎隊要來了前海斯曼獎獲得者帕爾默,從無球可打的辛辛那提來到灣區,對帕爾默來說是個重生的機會,而且突襲者主教練休.傑克遜(Hue Jackson)曾經在猛虎隊擔任過外接手教練,對帕爾默十分器重。

用一個已經被棄用的四分衛換來第一輪選秀權,猛虎隊看似佔了大便宜,其實未必,兩隊存在季後賽名額的競爭,並且有可能在季後賽中相遇,為競爭對手送去強援,這筆交易對猛虎來說是雙刃劍;突襲者更是將這次交易作為本賽季最大的賭注,他們已經將2012年大部分選秀權交易出去,如果本賽季不能打開局 面,下賽季日子更加難過。為了加盟猛虎,帕爾默也需要付出一些代價,本賽季他的基本工資高達690萬美元,而目前突襲者的工資上限剩餘600萬美元,雙方應該可以在這個數字上達成妥協。

近幾年NFL沒有涉及四分衛的截止日交易,比較大的交易有2008年牛仔隊用第一輪、第三輪和第六輪選秀權從雄獅隊換來外接手羅伊.威廉姆斯(Roy Williams),2009年布朗隊將麻煩纏身的外接手佈雷隆.愛德華茲(Braylon Edwards)送到噴射機隊。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