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聯盟接球王被野馬交易 到聖路易與前主帥重聚 

四分衛蒂姆.蒂博(Tim Tebow)還沒能第一次代表丹佛野馬隊先發,就失去了他最好的傳球目標。

本週一,野馬隊將他們的全明星外接手、上賽季的聯盟接球王布蘭登.勞埃德(Brandon Lloyd)交易到了聖路易公羊隊,得到了一個2012年的有附加條件的選秀權。

勞埃德的離開,給野馬隊的幾名年輕接球手德馬尤斯.托馬斯(Demaryius Thomas),艾瑞克.德克(Eric Decker)以及馬特.威利斯(Matt Willis)提供了更多的上場機會。同時也讓球隊有更多的時間來認真考察這幾個年輕人。

勞埃德表示交易是雙方努力的結果,他說他希望能在一直以傳球進攻為主的球隊扮演重要角色,而他的離開不僅對於自己的職業生涯,而且對於野馬隊的幾名年輕接球手都是有好處的。勞埃德還強調自己的離開和野馬隊決定讓蒂博作為先發沒有任何關係。「這和蒂博沒什麼關係,」勞埃德在接受丹佛當地一家媒體採訪時說。

在聖路易,勞埃德將與前野馬隊主教練喬希.麥克丹尼爾斯(Josh McDaniels)重聚,麥克丹尼爾斯現在是公羊隊的進攻協調員。由於多名接球手有傷在身,四分衛山姆.布拉德福德(Sam Bradford)顯得有些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公羊隊表示他們將把一個第6輪選秀權送到丹佛,但是如果勞埃德在公羊隊能有30次以上的接球,那麼他們送出的選秀權將是第5輪的,而這是雙方都希望看到的。

今年是勞埃德與野馬隊合約的最後一年,這位上賽季接球1448碼,77次接球貢獻11個達陣的明星外接手本賽季的薪水僅為140萬美元。不過他的數據在本賽季急劇下滑,只有19次接球283碼,沒有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