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麥克納布or龐德 明尼蘇達維京人本週三將做決定 

明尼蘇達維京人隊本希望老將唐納文.麥克納布(Donovan McNabb)的穩健和經驗能給球隊的進攻帶來幫助,並且幫助新秀克里斯蒂安.龐德(Christian Ponder)學習如何在NFL打四分衛,仍而事情進展得並不順利,賽季開始以來球隊只取得了15負的糟糕戰績。這使得主教練萊斯利.弗雷澤(Leslie Frazier)不得不考慮是否應該在四分衛的位置上做出一些改變。

本週一弗雷澤表示未來的兩天他將和教練組一起討論這個問題,並在週三做出最終的決定。

在週日10-39輸給芝加哥熊隊的比賽中,龐德在第四節替換麥克納布上場。在美聯北區的排行榜上,衛冕冠軍綠灣包裝工隊6戰全勝領先全聯盟,以往被視為弱旅的底特律雄獅隊也取得了51負的驕人戰績,在輸給熊隊後維京人隊在本區排名墊底,有人已經建議弗雷澤應該開始著手為下賽季做準備了,不過弗雷澤並不這麼認為。「我不認為我們正處於上賽季的那種狀況,下場比賽我們將在主場對陣衛冕冠軍,這個賽季我們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弗雷澤說。「我們正在為下一場比賽做準備,2012賽季還不在我們的計劃之中。」

在被熊隊擊敗前,弗雷澤一直對使用麥克納布堅定不疑,他並沒有對這位34歲、已經6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的老將提出過任何批評。由於休賽期的NFL停擺,龐德沒有得到太多的時間和球隊一起訓練,在這種情況下,弗雷澤說服了球隊的高層簽下了麥克納布。弗雷澤還沒有表示將不再使用麥克納布作為先發,不過即將發生的教練組大討論可能是一個信號。弗雷澤表示不管最終的決定如何,球隊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幫助球隊取得比賽的勝利。「我們要討論很多事情,但是最主要的目標是幫助球隊往好的方向前進,」弗雷澤說。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